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演員趙寅成(32歲)無預警地現身宋仲基(27歲)粉絲會!

參加宋仲基粉絲會的1400位粉絲來自日本、中國、法國等國家,趙寅成無疑是讓宋仲基最驚訝的特別來賓,他感動到飆淚。

趙寅成說:"要說出心裡話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我跟宋仲基可以很輕鬆地見面,也可以掏心掏肺地聊天。"宋仲基也說:"趙寅成現在走的路正跟我想走的路一樣,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宋仲基跟粉絲說:"我很認真地度過了20代後半,自認是人生中最′激情′的一個時期。"、"到了30歲,我希望不要忘記初心,能再實現夢想一次。"

他在粉絲會上朗讀粉絲寫的信,感動到眼眶泛紅,十足性情中人。

正式與粉絲告別後,宋仲基27日將到位於江原道春川市的102後備隊報到,高唱從軍樂。


照片來源:Blossom娛樂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