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七週年訊息

6月7日是 FTIsland 出道七週年的日子,五位成員也分別透過影片向粉絲們傳達七週年的訊息。

FTIsland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先後上傳了給粉絲們的七週年團體版訊息,以及成員們個人版的訊息。在團體訊息中,在真表示:「這些年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但大家也變得更團結,我們也常常從 Primadonna 身上得到力量。」,承炫則感謝粉絲們這些年相信他們並一直走到現在,而洪基說道:「以後會以更好的樣子來找大家的,現在還有很多想展現給大家看,還沒給大家看的也有很多,所以請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們。」

至於個人版訊息則是以「來自島上的你 (섬에서 온 그대)」為主題,透過模仿《來自星星的你》來讓成員們各自留下給粉絲們的話,現在一起來看看成員們會用怎麼可愛又尷尬的演技來表達對 Primadonna 們的愛吧:

隊長鍾訓:「 Primadonna 對於我來說是平常為我們應援、愛著我們的人,因為我長得很帥、歌唱得好、吉他彈得好,對不起….Primadonna 是要永遠記住、感謝的存在,是 FTIsland 的全部、唯一,我們已經是家人了,希望能一輩子一起走下去,會一起的吧?如果說不會的話要怎麼辦呢?」

主唱洪基:「對於七週年有沒有什麼話要說?可能,都已經七年了,還有什麼話可以說呢。我在七年前來到地球時跟他們第一次見面,那時候真的非常尷尬,啊…還要說什麼了?對,先跟大家打招呼,我是李洪基,我們在七年前第一次見面吧,我們之間有很多回憶,由七年前開始到現在,對我的存在沒有任何懷疑、相信我、跟著我而感到感謝,那我現在還有事….」

貝斯在真:「迎接七週年的心情是怎樣的?在這七年的長時間裡跟我們在一起,因為是不會表達的性格,這段時間好像沒有很好地表達給大家看而讓大家感到有些傷心,很對不起也常常感謝大家,真的很感謝但我這心也沒辦法拿出來給大家看…」

鼓手敏煥:「我們 Primadonna 總是充滿熱情,我們出道的時候也是,不管別人怎麼說總是在旁邊支持我們,而且因為勝負慾強,所以不管我們去到哪裡都總是做到最好。最後我們的 Primadonna 是我們很疼愛的粉絲、家人、朋友,非常非常愛你們,希望到死為止也在一起,我愛你們。」

吉他承炫:「要跟我結婚嗎?」,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但透過可愛的舞蹈以及背景歌曲 Bruno Mars 的 “Marry You" 來表達對 Primadonna 們的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TISLAND (FT아일랜드)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