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权花兰

 

演員金宇彬否認李鍾碩是他競爭對手。

金宇彬7日做客MBC FM4U《樸京林的兩點約會》說出有關好友李鍾碩的想法。

 

金宇彬自爆和李鍾碩不是競爭關系

 

他表示:“我對李鍾碩的人氣沒有存留一些嫉妒或傷心的感情。”、“周邊的人都說我們是競爭對手,但李鍾碩比我早早就開始了模特和演技。所以對我來說他是經驗豐富的前輩。”

金宇彬說:“李鍾碩永遠都是我的前輩。聽到別人說是競爭對手的時候,我都會感到抱歉。”、“我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受到好評時李鍾碩也非常替我高興,所以我很感激他。”公開倆人不變得好交情。


照片來源:K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