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权花兰

由全智賢、金秀賢主演的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席卷大陸!

《來自星星的你》不僅受到中國觀衆們的喜愛,就連大陸明星們也成爲了“《星星》花癡”。

6日趙薇在微博留言:“真蠻好看,不知總共多少集?電視劇能拍到這種品味水准,必須讚一個!”而著名編劇于正也多次表示自己是《星星》熱衷粉絲。

大陸明星也變《來自星星的你》‘花癡粉’ 輪流模仿全智賢和金秀賢

演員戚薇于去年通過微博表示:“疲憊的下午,一杯甜甜的摩卡最棒了,我想我能理解,文益漸老師爲何要藏著摩卡種子了,文益漸老師,thank you。。。[哈哈][哈哈][哈哈]”模仿劇中千頌伊(全智賢飾)的台詞和Pose,上傳認證照娛樂粉絲。

大陸明星也變《來自星星的你》‘花癡粉’ 輪流模仿全智賢和金秀賢

2月7日北京迎來了開年的第一場雪,演員高圓圓借用《星星》千頌伊(全智賢 飾)的台詞發微博表示:“初雪。炸雞和啤酒在哪裏。[擠眼]”曬雪景照。

JPM成員王子9日在微博留言:“千頌伊我來了[哈哈][哈哈]”模仿都敏俊(金秀賢 飾)爲千頌伊(全智賢飾)停車的Pose,再次認證了《星星》的火熱程度。

大陸明星也變《來自星星的你》‘花癡粉’ 輪流模仿全智賢和金秀賢

演員張馨予也9日在微博留言:“都敏俊,救我!!!”喊劇中的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賢 飾),成喬恩6日曬《星星》的漫畫照,留言:“都敏俊桑~~千頌尹這情況完全是我本人的寫照呀⋯某人笑歪了~~我完全能明白的~~[哈哈][哈哈]”展現《星星》花癡的一面。


照片來源:明星們的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