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日報記者 鄭相赫 (2014.03.06 10:33)
擁有“九頭身”完美身材的外星人向人群走來。坐下來後竟然用字正腔圓的韓語說,“過去3個月讓我無比幸福”。他就是5日下午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記者會上見到的《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金秀賢。這部電視劇掀起收視旋風,27日最後一集以28.1%(尼爾森Korea全國統計)的高收視率落幕。

金秀賢在該劇中扮演400年前乘坐飛碟來到朝鮮,卻未能返回自己的星球一直生活在韓半島的性格高傲的外星人、“都教授”一角。他說:“我努力詮釋都敏俊所走過的400年歲月。”而讓他潛心揣摩的部分就是如何表現“被人類受到的傷痛”。金秀賢表示:“都敏俊是外星人,一開始肯定對人類深感好奇。不過,慢慢受到人類的傷害,從而把自己偽裝起來,隱瞞內心的真實情感。至少是在遇見千頌伊之前。”

劇中與頂級明星“千頌伊”(全智賢飾)上演浪漫愛情是該劇受歡迎的主要因素。兩人曾在2012年的電影《竊賊們》中首次合作。金秀賢笑著說:“由於智賢姐性格爽朗,片場氣氛總是很愉快,‘千頌伊’這個角色本來就非常可愛。感覺要是有這樣活潑可愛女友就好了。”金秀賢認為和全智賢拍的戲中印象最深的是第11集在冰釣漁場的吻戲,他說:“那天雪下得很大,冰上也很冷,但拍出來的影視畫面感覺非常溫暖甜蜜。”

他還說自己是性格執拗的人,一旦專注在某一件事就不會想別的事。金秀賢說:“常聽人說要想成為優秀的演員就要把眼光放遠些,不過我倒是覺得專注於每一場戲,才能提升整部劇的完成度,成為經典作品。”

“星你”在中國的人氣用如日中天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8日,金秀賢將做客中國綜藝節目《最強大腦》,並從16日開始輾轉東南亞7個國家9座城市舉行粉絲見面會。他還自詡為“挑戰者”。他說:“我會繼續保持進攻態勢。目前,我還是一名挑戰者。”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