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今天(30日)凌晨上傳至微博的留言引發軒然大波。

潔西卡(Jessica)凌晨在微博用韓英兩國語留言:“期待著即將到來的通告,但我被突然接到的消息給震驚了,公司和其他八位成員告訴我,我不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了。我優先專注少女時代的活動,並積極投入活動,但以不正當的理由接到這樣的通知,令我非常崩潰。”

少女時代潔西卡被迫離團 SM沉默引發無數猜測

許多人猜想是否是潔西卡遭盜帳號,但至今無人能知,留下外界無限的猜測。

另外,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不接媒體電話,沒有做出任何的官方立場。

而不少網友們推測“Jessica結婚傳言”、“Jessica香港准備新婚房”緋聞,稱:“Jessica想在結婚後繼續少女時代的活動,但公司和其他成員反對。”等理由,不斷引發更多疑惑。


圖片來源:eNEWS、Jessica微博截圖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