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权花兰

今(30日)下午,SM娛樂正式對外公布,潔西卡退團後,少女時代將從9人團體變為8人團體,繼續組合的活動。

太妍昨(29日)在Instagram上傳的留言再次引發衆多話題,她昨天上傳有7個卡通人物的圖片,留言:“家人合影st #應援 #力量 #朋友 #表情符號 #Kakaotalk #sone”

看到照片和留言的不少網友揣測圖片中的7個卡通人物意味著,除了潔西卡和太妍以外的其他7個人。

潔西卡退出少女時代 太妍SNS留言遭網友質疑

潔西卡今天淩晨通過微博喊冤:“SM公司和8名成員通知我說從今天開始我不再是少女時代成員。我優先專注少女時代的活動,並積極投入活動,但以不正當的理由接到這樣的通知,令我非常崩潰。”並稱:“被我信任的人背叛讓我感到非常的悲痛,我希望你們不會像我一樣經歷這樣的痛苦。”

對此,SM娛樂下午發表官方立場稱:“潔西卡因個人理由嚮公司宣布日後再推出一張專輯後將中斷組合活動。”、“潔西卡開始她的私人事業後,雖然進行了長時間的協議,但還是無法維持組合的現狀。”稱今後少女時代會以8人組合進行活動,並同時支援Jessica個人活動。

對此,網友們留言表示:“她早知道全部內情,還發這種照片,當初和伯賢戀愛時也上傳奧利奧餅幹到處顯擺..”、“女人之間哪兒有什麽友誼,一開始就是合作關系,看太蒂徐節目就能看出她們之間根本不親近,還說三個人第一次一起喝酒..”、“自己和伯賢在敞篷車接吻,潔西卡和財閥出了結婚傳聞就讓她退團,kkkkkkkkkk”、“這是百分百爲Diss潔西卡上傳的!”、“不應該讓太妍繼續上SNS..”(網友留言來自NATE)


照片來源:eNEWS、太妍Instagram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