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榮

和榮為首部出演的電影《今天的戀愛》宣傳而與韓國媒體 Star News 進行訪問,談到電影中合作的李昇基。

在訪問中,和榮表示:「他對我很好,讓我覺得很舒服,幾乎所有事情昇基哥哥都有幫我。導演有一次跟昇基哥哥說:『昇基啊,和榮是你的功課,不覺得 (和榮) 很可憐嗎?』,就這樣給了他任務,而他也說『好,我知道了』,然後他真的很有責任感地教了我很多東西。」

和榮接著說道:「一開始其實有點尷尬,但隨著我們常常一起練習劇本,他每一樣事情都很好地教我、照顧我,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福氣,也因為他所以我才能更快地投入到角色中。因為太投入,所以在結束拍攝後,少了昇基哥哥讓我感到憂鬱和傷心。」

另外,和榮還談到她在拍攝現場看到李昇基很照顧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這讓她印象深刻:「昇基哥哥真的非常有禮貌,平等地對待所有的人,由導演開始到同僚演員以及資歷最淺的工作人員,他都會跟他們聊天、照顧他們,大概因為這樣哥哥身邊總是有很多人圍繞著他,這讓我有了要向他學習的想法。」

最後和榮說道:「我應該要向昇基哥哥行孝道嗎?」,藉此來表達她對李昇基在拍攝電影的這段時間的感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