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請註明:├ 이승기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

提供:最愛昇基

OMO!OMO!台灣愛人前線闖關大成功!!


以下是kyo同學入關處堵人接機簡訊:
我真的經歷了一番波折才成功 現在腦中一片空白
後來我是在轉行李那邊先看到經紀人 然後我一直沒看到昇基
m說他穿黑色的 可是幾乎每個人都穿黑色啊
後來我才看到有一個人坐在旁邊低著頭玩ipad 我才叫他
我有和他說我從台灣來明天要去看演唱會 說新戲和日本出道都要加油
他有幫我簽cd和拿了禮物 之後我就恍神 他就和我掰掰
他怎麼長的不太一樣 兒且身上也太香 唉唷 這是在做夢吧 天啊...

ps.m同學是某位在韓國送機的台灣Airen

 

原文由 shukyoko 於 2012-1-28 15:15 發表


我真的經歷一番波折!!!
機場的保全一直不讓我在那邊等
我和一群可怕的日本人盧三十分鐘
勉強出海關後
再轉行李那邊發現經紀人
心裡想昇基一定就在這裡
偏偏朋友又說昇基穿全黑
機場幾乎全部的人都穿黑色啊
我真的瘋狂找
原本一直很擔心我會認不出他...
沒想到在茫茫人海中我的雷達還是很準確
終於發現在角落一個腿很長 穿黑色 低著頭在玩ipad的人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 又想起今天有人說昇基穿黑色allstar球鞋
我就馬上叫他
他就抬頭了!!!!!
而且是戴眼鏡 (真的很可愛!!嗚嗚)
我和昇基說我從台灣來(英文) 我是你的fans(日文)
再來我就問可以幫我簽名嗎?
他說好 看到我拿CD出來還笑一下(腿都要軟了)
接著他用英文問我叫什麼名子
我就把事先準備好的紙條給他看
名字後面有加愛心喔!!!!!!!哈
對了 簽到日期的時候還問旁邊的人今天是幾號XD

後來把CD還給我
我和他說我明天 會去看演唱會 他笑著說謝謝
也有和他說新戲和日本出道都要加油
因為我講日文 講的比較慢 昇基也很認真聽
禮物和情書也是親手交到他手中
笑一下之後 我好像也傻笑 (結果就冷場= =)
然後他就笑著舉起手和我說掰掰(這麼急著想趕我走QQ)
我也掰掰 就默默飄到旁邊
可是昇基就坐在那耶 !!!!!
根本捨不得離開啊
就只好在遠處默默看他orz
後來他們就往報稅那關移動
我就排在昇基後面
旁邊那個日本人硬要我過去 因為它那裡沒人= =
出去後看到日本經紀公司的人來接他
他換上墨鏡就出去和大家打招呼了
羽田機場就一片尖叫聲
可是我魂飛了 聲音也聽不到了
我嗨到日本四度可是卻超熱!!


昇基真的和電視上長得完全不一樣耶
我今天有認真看了
真的有差
臉超小 超瘦
而且他今天身上超香 !!!!!
香到我都聞得到了

好啦
這輩子應該真的離不開他了
原諒我現在是用很激動很凌亂的記憶片段分享這些
文字沒有加以修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