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2.05.22 12:38)
▲照片=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
李昇基的理想型女友發生變化而成為話題。

在20日播出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節目制作組來到了鄭有美和李昇基的廣告拍攝現場。

當天李昇基談到最近成為話題的關於理想型女友的發言。李昇基曾通過電視劇《The King 2hearts》的官網表示:“我的理想型女友經常在變,(劇中角色的理想型女友)性格單純外表性感的女孩也不錯。雖然不能說我的理想型女友是單純又性感的女孩,但通過這個角色開始覺得那不就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嗎?”

李昇基在談到新的理想型女友時說:“最近我的理想型女友從單純性感的女孩變了。河智媛前輩非常接近我的理想型女友,一起拍戲時深刻感受到她的魅力,我已經完全被迷住了。”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官方說法~官方說法

昇基好官腔喔<---催眠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