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http://enewsworld.mnet.com/enews/contents.asp?idx=7779
轉自:theking吧_百度貼吧
翻譯:谷歌
謝謝分享^^

最近結束的MBC電視劇,國王2Hearts這部劇給予了李昇基很多。它滿足了他的兩個願望。一個是與導演李宰圭合作,另一個是和河智苑演戲。 “因為演了這齣戲,讓我的兩個願望成真。河智苑確實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員。她能為她的電影帶來一百萬名觀眾,甚至讓主演的電視劇受歡迎。她是少數能夠跨越所有界限的幾個​​演員之一。不僅如此,她本人在劇組時也是很好相處的。“

在與電子報採訪時,即使戲劇都已結束了,李昇基仍然浸淫在河智苑發燒的魅力中。這點足以讓他將對理想型少女孩時代允兒堅定的愛更改成為河智苑。

"雖然她見過的世面比我多,但她很天真無邪。她從來不算計什麼,所以從開始到結束與她充滿樂趣的工作。一個又有才能又甜美的女人不就是所有男人夢想中的女孩嗎?這就是為什麼我改變了我的理想型。“

既然他提出來了,我們就問他的理想型。我們很好奇他對異性的立場。
“我是一見鍾情的類型。我墜入愛河後才看得更仔細地,我並沒有像有些人先分析再戀愛。外表是絕對重要的(笑)。“ 李昇基說:“根據我的標準,她一定要很漂亮。當然,我對美麗的標準是和大多數人一樣的。“沒有猶豫,李昇基坦率地說著他的理想類型和交友狀態,讓人訝異的是他竟從未被捲入真正的醜聞過。

也許是他的彬彬有禮的和負責任的形象,他免受此類事件牽連,但即使沒有醜聞,他也遭受過類似其他名人的傳聞,其中無論是他的家人,與女明星的關係,或隨機編造的故事,都在互聯網流傳著,甚至是口耳相傳。

“關於我在互聯網上的大量謠言可不是鬧著玩的。也有一些謠言是尷尬到甚至用自己的嘴說都說不出口。你知道無中生有?有時候,人們只是享受創造自己的火災。“但到某個限度上,李昇基,說:“我可以了解名人間的羅曼史傳言,因為我也很好奇。”

“但是,因為我們工作的大部分時間都要面帶笑容,當有些帶有偏見的人聲稱,有些明星是
100% 正在和某人約會。而讓一個人去遇見新對象和舊對象分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高的機會是這些名人在公眾間的傳聞都是假的。

但傳言並非總是有關男女關係。

猜測和謠言得到傳播和收集到像“X檔案” 這樣的事情。這些文件的信息甚至可能都不是真實的,但其所帶來的對名人的衝擊及形像造成無法恢復的巨大影響。姜虎東的涉嫌逃稅,也在類似的情況下暫時從娛樂行業離開。姜虎東是李昇基最相信和最依靠的一位資深前輩。

“我可以選邊站因為我是名人。但有時也有這麼多的不幸事件,他們是如此殘酷。事實上,在喝飲料時和人分享的小故事,可以很容易地成為一個公共問題... ”李升基說,“名人是社會中的弱者對謠言無能為力,但只能承受其帶來的後果。如果謠言是事實,就這樣吧!但不幸的是許多的傳言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