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7(Fri) 12:15 

電視人姜虎東宣布暫時隱退一年之際,姜虎東宣布將全面回歸。

SM C & C17日表示已經和姜虎東、申東燁簽訂了合約,姜虎東也將在年內開自己的新節目。

姜虎東表示,‘去年的事情之後,我沈靜了很久想了很多,對我來說第一位的事情就是做一個主持人,通過電視節目給全國人民帶來歡笑。所以我決定小心地重新開始我的演藝生涯’。

他又說,‘此次和SM C & C簽約,我將會把精力集中在主持事業上,帶給國民更多的歡笑與感動,我會努力的’。

姜虎東方面的工作人員也表示,‘之後我們將決定新的節目然後正式回歸’。

姜虎東去年9月因稅務問題宣布暫退演藝圈。

[照片]=joynews24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