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315-43325  

近日,歌視兩棲明星李昇基在接受以MBC TV新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九家之書》為主題的采訪中,透露了首次嘗試古裝劇的感想和目標。

李昇基說道:“在拍攝《The King 2 Hearts》時,我認識了姜銀慶編劇,那時我就決定要接拍她下一部作品。此後,得知申宇哲導演也將加入到本作品後,讓我倍受鼓舞。”說明了接拍古裝劇的緣由。

接著,李昇基還道:“為了《九家之書》這部作品,我減了3kg,我想擁有崔江置應有的外形,為了動作顯得更輕盈,我去武術學校訓練,接受騎馬訓練,透過該作品想要讓觀眾看到崔江置原貌,而不是李勝基本人。”

最後他表示:“透過《九家之書》這部作品,不管是男子漢魅力還是柔和氣質,我都展示觀眾未曾見過的面貌。”

李昇基在電視劇《九家之書》中飾演智異山守護神九月靈和人類母親善花所生的半人半獸崔江置一角,該劇將於4月8日晚9時55分開播。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