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孫輔冏 Translation Credit : 陳玉恬

2PM成員澤演在韓劇《WHO ARE U?》飾演警察,提到同團成員。

澤演、蘇怡賢和金材昱昨天(23日)下午出席在首爾永登浦CGV舉行的tvN《WHO ARE U?》記者會。

澤演說:"因為我得到當警察的角色,跟團員開過階級的玩笑。"

俊昊最近在電影《監視者們》飾演監視班的精英松鼠,受到觀眾的好評。澤演說:"我其實還沒看過《監視者們》,但俊昊帶給我很多壓力。我覺得我要更努力!"、"我跟俊昊部會互相給建議,但我們都飾演警察,開過′我的級別比你更高′的玩笑。"

接著說:"事實上,燦盛在韓劇《七級公務員》的級別最高。"

澤演在《WHO ARE U?》飾演刑警車建宇,展現更成熟的演技。這是他繼《灰姑娘的姐姐》和《夢想起飛Dream High》之後,第3度當電視劇男主角。

他向觀眾喊話:"很榮幸能帶好作品與各位見面。"、"這部戲跟我之前演過的作品很不一樣,會努力拍出以後再看也不會後悔的作品。"

《WHO ARE U?》將於29日晚間11點(韓國時間)在tvN頻道首播。


照片來源:許正珉 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