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CNBLUE成員鄭容和拿戒指向尹恩惠求婚!

電視劇《未來的選擇》14集中,金信(李東健飾)離開YBS電視台後,羅未來(尹恩惠飾)和朴世州(鄭容和飾)的關係變親暱。

兩人參加完公司聚會後,朴世州(鄭容和飾)送羅未來(尹恩惠飾)回家的路上,朴世州(鄭容和飾)提議到公園的椅子坐一下,羅未來(尹恩惠飾)回想著往事說:"想起第一次和大羅未來(崔明吉飾)見面的場景,她告訴我只要在公司表演得到第一名,就可以免費到濟州島度假。"

接著說:"在濟州島的時候,我只記得深夜去游泳,剩下的都想不起來,不知道是誰把我救起來的。"朴世州(鄭容和飾)對她:"那個人就是我!"

朴世州(鄭容和飾)說:"這是我想要給你的戒指,所以一直戴在手上。"說完就把手上的戒指往她的手上套。"


照片來源:《未來的選擇》畫面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