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尹恩惠拒絕CNBLUE成員鄭容和的求愛!


電視劇《未來的選擇》昨晚(3日)播出大結局,羅未來(尹恩惠飾)拒絕和朴世州(鄭容和飾)一起去留學。

 

CNBLUE鄭容和太完美被甩?! 尹恩惠選事業棄愛情

 

朴世州(鄭容和飾)被羅未來(尹恩惠飾)說服,答應她在新聞時事節目《潘多拉的箱子》中揭發奶奶兼電視台高層李美蘭(高斗心飾)想要擋下來的′毒加濕器殺菌劑′事件。

李美蘭(高斗心飾)得知後,把朴世州(鄭容和飾)罵到狗血淋頭,朴世州(鄭容和飾)拿出辭職信展現重新出發的決心。

他向羅未來(尹恩惠飾)提議出國留學,表示:"從企劃《潘多拉的箱子》的過程中領悟到很多,原來我一直以來不是做喜歡的事,只是做奶奶要我做的事。我想要再出國留學,做我想做的事,學習如何製作優質的節目。"並問:"未來,你願意跟我一起去嗎?"

羅未來(尹恩惠飾)回答:"對不起!我不能再留在你身邊。跟你交往後,我好像只有收的份。我想為你做點什麼,但你什麼都不缺,我沒什麼可以為你做的。"、"我想成為有能力幫助你的人,想要多花一點時間來充實自己。我不會要你等我,你身邊可能會出現比我更好的人。"

接著,她摘下朴世州(鄭容和飾)給的戒指,說道:"多年後,如果你沒變心的話,可以再給我嗎?"朴世州(鄭容和飾)沒接下她手上的戒指,只說:"你留著吧!"說完從背後擁抱她。

不過,羅未來(尹恩惠飾)和朴世州(鄭容和飾)3年後還是沒在一起,羅未來(尹恩惠飾)也離開了金信(李東健飾)。

觀眾看劇名《未來的選擇》以為羅未來(尹恩惠飾)會從朴世州(鄭容和飾)和金信(李東健飾)中2選1,但3人最後各走各的路,讓不少粉絲忍不住地說:"太瞎了!"


照片來源:《未來的選擇》畫面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