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全智賢、金秀賢、朴海鎮和劉仁娜昨天(16日)出席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記者會,全智賢談起老公崔俊赫一臉甜蜜。


14年沒拍電視劇的全智賢說:"雖然我一直以拍電影為主,但我心裡一直想著′電影-電視劇要交叉著拍′,這次決定拍電視劇,對我來說並不困難的決定。我很信任這部戲的導演、邊劇和演員,不演才奇怪吧?!"

結婚近1年8個月的她不忘感謝老公崔俊赫,她說:"老公和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給我很多支持,沒有他們為我打氣,我會做什麼事都不容易。"

 

全智賢隔14年拍電視劇 感謝老公大力支持

 

照片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