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金宇彬穿紅色毛衣和黑色褲子拍攝《繼承者們》後,又以同樣的造型亮相Mnet《M COUNTDOWN》主持節目,引發不少話題。

金宇彬解釋沒有換穿衣服的理由 請粉絲們口下留情

 

金宇彬解釋沒有換穿衣服的理由 請粉絲們口下留情

 

對此,金宇彬表示:“非常感謝嚮我提問這個問題。造型師因爲這件事還挨了不少罵。”

他說:“當時忙著看劇本,又加上是我喜歡的衣服,所以我買下了那件毛衣。”、“衣服我很喜歡,但電視劇上的戲份很短,再說我覺得穿那件比較上鏡,所以我說了我不換了。”幫造型師解圍。

金宇彬表示:“造型師讓演員穿同樣的衣服會感到內疚。平時我想穿他也不願意。”、“我很依賴造型師哥哥,我相信他、支持他所以希望粉絲們不要誤會,也希望 不要罵造型師哥哥。”、“如果我想換,在沒有時間也會有換件毛衣的時間,但因爲我喜歡所以沒有換而已。”請粉絲們以後口下留情。


照片來源:網路、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