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在昨晚(7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李善姬特輯”中,歌手白智榮和李昇基驚喜登場。

李昇基公開演唱會上的花絮,表示:“有一次公演,在漆黑的觀眾席上傳來‘歐巴(哥哥)’的聲音。不過可以聽得出聲帶的年齡至少超過45歲。”、“所以我問過去,‘我真的是哥哥嗎?’卻變得鴉雀無聲,沒有人回答。”引發周圍的爆笑。

姐姐粉絲也叫李昇基‘歐巴’?! 花錢闊綽力挺偶像

MC李敬揆問:“但還是會更加感謝姐姐粉絲吧?聽說她們很闊綽……”

李昇基坦言:“沒錯,她們很闊綽,她們會買下我代言的產品,像是冰箱、電飯鍋之類的。一開始我還沒切身感受到,不過漸漸地真的非常感激她們的支持。只因為喜歡我而換用某種東西的心意,畢竟不是簡單的,所以很感激(姐姐粉絲)。”


圖片來源:《Healing Camp》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