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李昇基(27歲)10年以歌曲《因為是我的女人》爆紅,2009年拍電視劇《燦爛的遺產》創下最高收視率45.2%,又與′綜藝大哥大′主持綜藝節目《強心臟》,在各個領域的表現優異,無疑是人生勝利組。

他跟資深歌手李仙姬同上昨(14日)播出的《Healing Camp》,他感慨:"如果年紀輕輕就嚐到成功的果實,就會很輕易地對前輩或他人做出評價,產生自以為厲害的錯覺。"

李昇基有感人氣走下坡 感嘆誤把運氣當實力

他誠實地說:"以前當紅的時候,雖然知道要感謝周邊的人,但也會誤以為是自己做的好,才受到歡迎。比起努力和實力,有的時候是靠運氣和氣勢才成功,我有長一段時間都幸運,卻把它當作是我的實力。"

好在有恩師李仙姬點醒他,他說:"前輩李仙姬提醒我,藝人至少會有1次受到天助的力量,幸運期一旦結束後,就到了必須好好努力的時期。我覺得自己到了要好好努力的時期了!"

李仙姬安慰他:"不紅的時候只要好好培養實力,還是有可能回到全盛期。


照片來源:《Healing Camp》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