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 六週年

2008年9月4日以歌曲 “10分滿分的10分 (10점만점에10점)" 出道的 2PM,於今日迎接出道六週年。而 2PM 的官方網站首頁也更新為「6TH 2PM x HOTTEST」的圖像,以及一系列要輸入密碼 (提示:出道日,共八位數) 才能看到的六週年影片、心情留言,內容如下:

以「Rewind」命名的四段影片中,成員們倆倆一組看著2008年以 “10分滿分的10分 " 出道的初次舞台,還有第一次獲得一位,以及在後台打打鬧鬧等片段,在這些影片中,HOTTEST (2PM 粉絲名) 將可以和 2PM 一起回顧2008年-2014年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除此之外,成員們也進行了一些問答,像是剛出道的心情,還有過去與現在相比有何不同之處等,來看看吧:

(燦盛 x 俊昊)

(Nichkhun x 澤演)

(Jun. K x 祐榮)

全體

(四段影片來源:Cynthia Kwok@YouTube)

而在影片的最後,是六名成員手寫、手繪的出道六週年心情留言、塗鴉,也來看看成員們都和大家說了些什麼吧:

2PM 出道六週年留言:Jun. K

Jun. K:「2PM 來到這個世上已經六年了。這些日子一直愛護、等待我們的 HOTTEST 們,能一起開心、傷心,真的很幸福…^__^+ 讓我們帶著 (這些年) 的改變,再次攜手前進未來吧!謝謝大家對我們的信任,我愛你們♥ Jun. K – Min Jun -」

2PM 出道六週年留言:Nichkhun

Nichkhun:「HOTTEST! I Thank You! I Love You! Always & Forever~♥ 這六年來我們一起老了嗎?科科 這六年來謝謝你們~♥ 這六年來像家人一樣陪在我們身邊的 HOTTEST 最讚!謝謝這六年來一直愛護我們,我也愛你們,知道吧?科科科 六年來一起笑一起哭,我們互相不變的愛,真得很美麗!」

2PM 出道六週年留言:澤演

澤演:「HOTTEST~六週年了啊…不好的事情都讓他過去吧…今年也要一起加油~」

2PM 出道六週年留言:祐榮

祐榮:「怎麼這麼快就六年了…雖然可以感覺到時間過得很快,但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光真的很難忘。不論何時對於大家只有謝謝和對不起,我知道一直以來你們總是盡最大的努力給我們熱情的應援,並守護在我們身邊。每當想起大家都覺得心頭發酸,你們是像是我的家人、獨一無二的朋友,有時也像是我的戀人^^不管如何,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未來要跟現在一樣互相相愛喔,我愛你們!My Love~ HOTTEST ♥」

2PM 出道六週年留言:俊昊

俊昊:「2PM X HOTTEST 2008.9.4~Forever 六年…還有以後都要在一起♥ 真的很謝謝、我愛你們。」

2PM 出道六週年留言:燦盛

燦盛:「HOTTEST 們…!不知不覺,我們一起度過六年的時間!這們長的時間以來,在一旁給我們應援和愛護的 HOTTEST,真的讓我感到自豪、踏實…!只要有你們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怕,不論是艱難的時刻或是幸福的時光,就像和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的那樣,之後我們也要一起度過喔~♥ HOTTEST 們!我愛你們♥」

最後再次祝賀 2PM 出道六週年快樂!

而 2PM 也將在9月15日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回歸,10月3日從首爾開始舉辦 2014 世界巡迴演唱會《GO CRAZY》,一起為他們應援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