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9月1日下午,tvN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節目組在首爾汝矣島舉行了製作發布會,諧星李秀根言及了歌手李昇基在中國的人氣。

據悉,在發布會上李秀根透露道:「我們在中國進行錄製的時候,有一天剛好趕上了下雨天。當時有一位粉絲把雨傘遞給了我。結果,那位粉絲讓我把雨傘交給李昇基,態度還特別地懇切。」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李秀根還表示:「曾經有一度因為我的失誤未大家造成了失望。因為我的原因而令大家遭到了本不應該遭到的譴責,對此感到很抱歉,但這一部分的確也是我應該要經歷的過程。我能回饋給大家的就是爭取向大家展示比以前更加有趣、更加愉快的一面,我會更加努力的。」

此外,《新西遊記》為一檔重新演繹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的綜藝節目,李昇基、姜鎬童、李秀根、殷志源等人將分別擔任原著中一個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該節目的成員均出身於KBS 2TV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默契十足的四位成員久暌違已久重聚首,備受矚目。 此外,該節目將於9月4日晚首播,並透過NAVER TV CAST及騰訊網進行同步直播。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134593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