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演出tvN《請回答1988》男主角走紅的朴寶劍,即使戲劇已完結,人氣依然居高不下,是今年韓國大勢明星之一。

他身為超搶手的戲劇男神,同是也是KBS 2TV《音樂銀行》主持人,與他搭檔的還是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他日前接受韓媒訪問時提及Irene:“別人說我和Irene小姐是 ′蜜結合′,主持《音樂銀行》初期,我倆有點别扭、尷尬,現在比當時親很多。我有時練習了還是背不太起來,Irene小姐幫我很多忙,很謝謝他。”

先前外傳他將退出《音樂銀行》,他對此回應:“我會做到不能做為止!《音樂銀行》主持人總有一天會換人,我沒有權限干涉,會盡力做到不能做為止。”

朴寶劍自去年5月1日起擔任《音樂銀行》主持人,日前有傳言他將退出節目,但電視台和經紀公司皆出面否認。

【專訪】朴寶劍感謝Red Velvet Irene 曝關係曾有點尷尬

照片來源:許正珉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