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畫的月光》第十一波 OST《我的人》

(圖片來源:OU Entertainment)

演員朴寶劍為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演唱的第十一波 OST《我的人 (내 사람)》於今天 (10日) 透過製作公司 OU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

《我的人》是首描寫出王世子李韺心境的歌曲,由飾演李韺的朴寶劍親自演唱,想必可以幫助觀眾更加融入劇情。此外,錄音時朴寶劍充滿哀切感性的嗓音與出色的歌唱實力,受到工作人員的一致稱讚。

接著就一起來欣賞朴寶劍演唱的《我的人》預告吧!



(影片來源:OU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雲畫的月光》第十一波 OST《我的人》將於1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