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韓星網 / 更新日期:2011/07/11 12:09

車勝元贊李昇基懂禮貌 望大眾公平對待歌手演員



MBC TV電視劇《最佳愛情》殺青後,記者終於在首爾清潭洞某咖啡店內見到了因廣告代言和採訪而忙碌的車勝元。

朴時妍、Brian、鄭允基等大牌的友情客串給《最佳愛情》帶來不少亮點,時不時讓觀眾驚喜。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皇帝」李昇基。


李昇基對大明星杜高振說道:「冰箱廣告是我的,你要是橫插進來的話我絕對不會就這樣算了」。
對此不少觀眾紛紛表示道:「完全是小杜高振」,「在車勝元面前完全就是皇帝寶寶」。
車勝元對李昇基贊不絕口:「拍戲之前我和他見過幾面。在我看來,他是一個非常懂禮貌的人,對表演也充滿熱情」。


當記者問及現實生活中有沒有什麼廣告是想從別人手中搶奪過來時,
車勝元立即搖頭表示沒有,「廣告即為形象,要拍和自己形象最相符的才是最好的。我認為要避免拍一些和自身形象不符的廣告,搶別人的確實不象話」。


雖是短短的一場對手戲,《最佳愛情》中的李昇基
電影《走向砲火中》中的Top、《雅典娜:戰爭女神》中的崔始源,
車勝元用自己和他們對戲的親身經歷告知大家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這些歌手出身的演員們:「我並不會不看好那些從別的領域起步後來踏足表演界的人,
雖然其中也有一些人認為表演很簡單,但Top和崔始源確實對表演抱著極大的熱情,因為我親眼看過這樣的情景所以對他們有比較好的印象。
我不會因為他們的歌手身份而故意疏遠,我也希望大家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對待他們」。



[TVDAILY=金填景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