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142339

轉自:tryp96 / 李昇基咖啡

韓翻英 by tryp96.wordpress
英翻中 by 花花

陳赫PD在完成《城市獵人》後接受了一個採訪,其中他提到了為什麼選擇昇基來演《燦爛的遺產》:

在那時,李昇基擁有黑洞還有國民弟弟的形象。但是在《燦爛的遺產》中,他要扮演一個很酷但是很敏感的人。總之,當我真的看到李昇基sshi走過的時候,他真的是一個很酷的朋友。他看上去可以做到(扮演煥這個角色) 。

…最重要的是相信男/女演員可以做好。

…我以前與李昇基和樸貞雅一起工作過。從確切的角度來說,問題是男/女演員自己的想法,還有他們的努力程度。你不能太籠統,也不能認為某人不能表演因為他/她是一個歌手…

===========================================

昇基被挑選出演《燦爛的遺產》的原因

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翻譯:昇癡基米花

陳赫PD(燦爛的遺產)最近在完成了城市獵人的拍攝後,接受了一個採訪。在採訪中他談到了為什麼要挑選升基來出演《燦爛的遺產》。

當時,李昇基已經有了一個黑洞和國民弟弟的形象。但是在燦爛的遺產中,他需要表現的是一個很帥氣並且暴躁的紈絝子弟。然而,當我看見李昇基sshi經過時,他讓我感覺到是一個很帥氣的朋友。所以他應該有能力可以勝任這個角色。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演員們能夠做好。

我曾經和李昇基還有樸俊雅合作過。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問題的關鍵是演員們他們對自己自身的想法和他們的付出。你不能籠統的認為因為他/她是一個歌手,所以他/她不能演戲。

========================================

以上謝謝翻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