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出處├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
作者:奶茶公主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舞台左側走出一位長身美女,介紹了今天的主角是暌違一年三個月的李昇基。這位美女應該就是今天的串場主持人。她退場後,舞台中央凹進一個四方型的洞,想必昇基一開場就要唱歌吧?不出所料,音樂響起,是「愛敎會我喝酒」,此時場內便開始驚聲尖叫……接著昇基身著黑色亮片西裝從舞台中央緩緩升起,哇……好刺眼喔,完全就是皇帝光芒嘛!還有那雙腿,真是修長,不管看過多少次,內心總會驚呼「呼~~好長的腿喔!」昇基的歌聲一如往常完美呢!一曲唱畢,燈光亮起,昇基耀眼的站在舞臺中央!

昇:「好久不見,我是李昇基!」
MC:「日語很流利呢!睽違一年三個月,感覺如何?」
昇:「是呀!」
MC:「好厲害!」(奶:這邊有點莫名奇妙,大概是MC想誇昇基日語好吧!?)
昇:「…好好準備了」現場又是一陣尖叫…(奶:八人組中總有人問,奶茶去年後記中不是說沒什麼人尖叫嗎?為何現場處處尖叫呢?奶茶只能說,粉絲結構有點變化了……)
MC請昇基就座
昇:「大家好嗎?很想念大家呢!」(奶: DD的嘴真是甜,我們也很想你喔!)
MC「觀眾們的歡聲真的是很溫暖呢!」
昇:「謝謝大家!」
MC:「聽說今天的觀眾當中有一半是第一次見到真人呢!」
昇:「第一次嗎? (現場爆笑)現在才被我煞到實在太遲了……」現場又想起如雷掌聲(奶: DD完全能掌控現場的喜怒哀樂,說實話,就算一個人主持強心臟都能應付自如啦!)
MC:「非常期待昇基今晚所會展現出的魅力」
昇:「我知道了」(這句昇基用韓日語各說了一次)
MC:「在韓國,幾乎沒有看不到昇基的地方喔?」
昇:「是的,真的是沒有」(奶:是呀!大家也都這麼說,但是去年去韓國,奶茶都找不到><)
MC:「最近是如何度過的?」
昇:「做了很多事,還有為了與大家見面也做了些準備」
MC:「可說是忙碌的一年喔?」
昇:「……是的」因為昇基有點停頓,大家都噗嗤笑了出來。
MC:「這段時間剛好是韓國的中秋,也叫舊盆,昇基你都是如何度過的呢?」
昇:「準備了第五張專輯的錄製」
MC:「大概何時能聽到呢?」
昇:「可能是……下個月吧!」(奶:這邊昇基用韓文說的確實是下個月,但是翻譯說的奶茶沒聽清楚,但絕不是說下個月,總之是有出入)
MC:「那真是件大消息呢!」
昇:「請大家一定要聽喔!」
MC:「能不能透露是怎麼樣的風格呢?」
昇:「風格是……(昇基哼起了曲調)這樣的」(奶: DD皮多了,知道要吊粉絲胃口喔!)
MC:「……那到底是怎樣的風格?」
昇:「這次專輯請到了很多優秀的作曲家,還有我自己創作的曲子」(奶: DD現在連版稅都要賺)
MC:「那中秋期間沒能休息囉!中秋節在連續劇當中也常常出現,能不能幫我們說明一下韓國的中秋?」
昇:「在韓國,中秋是要與家人一同度過的,但我一直都在工作,沒辦法與家人度過,不過我的記憶中,好像都是跟粉絲ㄧ起過的,所以粉絲就是我的家人!」
(奶:對奶茶來說,DD這樣的說法真的很讓人感動,每逢佳節倍思親呢!)
MC:「會提到中秋的話題,是因為昇基被選為『在中秋,最想帶回家的男星第一名』」
昇:「(害羞的抓抓後腦杓,有點靦腆的樣子)謝謝大家!」
MC:「知道這個票選嗎?被選為第一名的事」
昇:「知道,那個票選中有很多大明星在後補當中,但結果就如同預期一樣,我被選為第一名,謝謝大家!」(奶:哈哈~~結果如預期,只有DD說這樣的話不讓人討厭咧)
MC:「比起開心的情緒,似乎感覺是理所當然喔!」
昇:「也就是這樣啦!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MC:「在日本,中秋又叫十五夜,也就是說十五夜那晚會出現滿月,難得今天跟家人聚在一起,就來品嘗一下日本中秋夜吃的賞月麻糬吧?」
昇:「好啊!」
接下來,工作人員就抬了桌子跟麻糬過來,此時後方螢幕中出現一個月亮,裡頭有隻兔子的畫面,MC提醒昇基
昇:「(回頭)喔喔~~請多多指教呀!」(奶: DD這次FM用日文回答的少,但是這邊用日語說了這麼一句,感覺非常有笑果呢!)
MC:「在韓國,有中秋能見到兔子的傳說嗎?」
此時螢幕中兔子變成了昇基的照片,台下觀眾歡呼大笑,昇基察覺又一次回頭,非常開懷的邊指著自己的照片邊笑。(奶:DD今天真的感覺很開心,眼睛都瞇成一直線了)
昇:「是的,韓國有兔子搗麻糬的傳說」
MC:「那就請在月亮中出現的昇基一個人品嚐麻糬吧」
昇:「好,那我開動了」這個麻糬有點大,所以昇基插了幾次麻糬才插上。昇基一口就塞進嘴裡,麻糬真的有點大,麻糬在昇基口中轉了轉,昇基還摀了嘴。
MC:「一口塞沒關係嗎?」
昇基想說話,幾次舉起麥克風又放下,欲言又止,昇基拼命嚼,總算蹦出了一句「好吃!」(奶:哀一古~~沒人搶啦!慢慢吃慢慢吃,當心噎著了!不過主辦上哪找到這麼大顆的?)
MC:「包了什麼餡?」此時昇基端起茶杯喝了口茶。在日本,這種和式甜點都是配著綠茶享用的。
昇:「紅豆」
MC:「日本的麻糬比起韓國的要甜很多,味道如何?」
昇:「韓國的很好吃,日本的又是不同風味,也很好吃」
MC:「吞下去了嗎?」
昇:「是的」此時昇基又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還漱起了嘴。(奶: DD一定覺得太甜又黏牙,日本這種紅豆點心都是要命的甜)
MC:「昇基除了剛剛的票選之外,還有『國民弟弟』這個稱呼。」
昇:「是的,有這個稱呼」
MC:「還有,還有媽媽朋友的兒子(媽朋兒)」
昇:「(笑)……日本沒有這樣的單詞喔?」
MC:「沒有,或許大家一頭霧水,我來給大家解釋一下。媽媽們不是常常會對自己的兒子說『那個王媽媽的兒子,又是台大畢業,又是醫生,你呀~~怎麼就這麼沒出息呢?』昇基就是那個又是台大畢業,又是醫生的那個王媽媽的兒子……」(奶:為了讓台灣的粉絲能迅速理解這段話,奶茶就擅自編了一齣情境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了解了?)
這MC比喻的不錯,台下哄堂大笑,昇基也是頻頻點頭
【這邊略過一分鐘,反正都是在講「媽朋兒」這個字眼】
昇:「看到媽朋兒,想到我就對了」(奶:李媽媽要不要開班授課呀?大家都想教一個像李昇基的兒子)
MC:「昇基真的是展現了很多的面貌呢!那我們現在來聊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這部連續劇。」
昇:「(看大家的反應)好像沒什麼人看過喔?」
MC:「大家都看了嗎?」現場觀眾揮舞著螢光棒說「有」(奶:奶茶忙著做筆記,沒揮螢光棒,但奶茶有每集都看喔)
MC:「演出這部連續劇的動機能跟我們談談嗎?」
這時台下有位小朋友一直在喊「李昇基」,昇基好善良,把手放在耳邊,像是聆聽的感覺,一直回應著小朋友「是,是……我知道了!」小朋友連叫了幾回,昇基都很親切的回應著他。
昇:「以前就很想演出搞笑愛情劇,再加上很喜歡洪氏姐妹的作品,像『是美男喔!』就是洪氏作品。」
MC:「從昇基的角度來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精采之處在哪裡?」
昇:「精采之處有很多,像是一些CG特效啦!很多搞笑的環節啦!還有男女之間的愛情戲也很值得一看」說到愛情戲,昇基害羞低頭笑了笑。
MC:「昇基何時成了這種角色?」
昇:「很久以前就是了!」(奶: DD整場搞笑爆發耶)
MC:「說到『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好像有很多kiss鏡頭喔?或者是說有很多仙丹吐來吐去的鏡頭。今天就在本人面前,回顧所選出的kiss場景BEST 3」
昇:「真是害羞!」
MC:「準備OK嗎?」
昇:「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