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請註明├ 이승기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及 my blog

作者:
orphanstar


真的是可喜可賀!!!昇基終於拿到屬於他的一位了!!!
安可曲時笑的多開心啊  呵呵呵~~~


以下開始這次寒風刺骨中也澆不熄熱情之錄影後記

由於上周詢問過韓飯如何取得錄影號碼牌之方法後
這次非常順利的已經事前取得號碼牌  所以不必在一大早天沒亮就出門(感動!!!)
今天的集合時間十點  現場點完名後發現有兩名VJ找了好幾位昇基fan訪問
我們實在太好奇  於是上前詢問  原來是SBS的一個節目要做昇基的特輯之類的吧(不確定是特輯或者只是個報導)
節目名稱是김성주의 모닝 카페(김성주的早安咖啡)  預計12/05播出
可是我剛剛在SBS網站都找不到這個節目...
然後那個人就問我們是誰的fans  我們就說"이승기"
結果!!!他的眼睛馬上發亮  好像發現寶物一樣  攝影機二話不說拿了起來
我們兩個小女生(硬要把自己和同行的小妹妹歸為一類XDDD)當然是既羞怯又不知所措啊
平時我不太喜歡入境的人  看到鏡頭就想躲  這次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應該是騎虎難下吧...)
攝影師問了我們幾個簡單的問題  其中當然有我們來自哪裡啊~~~顆顆...
唉...也不曉得這一段會不會播出  一方面擔心  但一方面又覺得可以讓昇基知道台灣fan這麼有愛

後來清醒過來發現怎麼現場的fans都不見了  原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一度 >_<")
fanclub決定大家先去室內避寒  十一點再到SBS錄影棚前集合

(咻~~~十一點了)

大家整隊後在寒風中又站了一個多小時  全身不由自主的發抖
期間...又另外一個攝影團隊出現  MC還是個外國人哩!!!受訪對象也是昇基的fans
原來是一個日本的節目  至於節目相關訊息就不清楚了
只知道外國帥哥MC說的事一口流利的日文  工作人員似乎也都是日本人  其中有一位翻譯
所以MC用日文問  fans用韓文回答  我旁邊的韓fan受訪時  我整個躲在她的身後  哈哈哈~~~
但是這個攝影團隊太晚到了  此時我們都要入場了  所以他也沒有訪到很多人

入場後舞台其實還沒搭好  但是沒關係  總比在外面吹風受凍強太多了!!!
舞台上有一扇門  我還想說昇基等等要從那裡出來嗎  一整個就是王子的風範XDD
開始後才發現  咦~~~只有三個女生和舞群  沒有昇基
原來~~~是在做開場的排演  今天是KARA的兩位成員第一次加入MC的日子
排演過一次後  正式開始  再講take 7時  昇基呼聲最高!!!
因為現場也只有昇基fan  還有一點點的KARA fan
(這周音樂銀行的LIVE昇基fan沒有去  所以說到昇基名字時一點聲音都沒有  這次氣勢一定要贏回來)

看完女團熱舞的opining後  現場又開始換佈景  我超擔心又要出去外面排隊  手腳都還沒解凍耶
幸好~~~我們一直都待在場內  而且…真的待很久(看到後面則會明白……)
換佈景的同時我們也從觀眾席下到舞台旁  看到柱子螢幕出現昇基名字才確定終於要來了啊XDD

今天的舞台我想大家在電視上都有看到了  昇基的狀態也不錯
一上台先和後方的fans行禮  再向前方的行禮  然後就開始了
昇基的實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完全不用彩排  第一次唱的就很棒了!!!
幸好聽說預錄都至少會錄兩次  果然~~~還有一次聽皇帝LIVE的機會XDDD
兩次唱完後依依不捨的得和昇基say bye了  這孩子超有禮貌  跟四面八方的fan打完招呼才下台

本來以為可以離開了(因為其實我今天有別的行程  是偷溜來看昇基的 >\\\<)
可是現場工作人員要我們留下來  原來是要當下一位表演者的fan……
接著進來一群宅男(抱歉…我只能這樣形容  但這是最貼切的了!!!)
我心想…八成是女團吧  果然~~~一出來是少女時代  宅男們的應援和歡呼都讓我…%$#@
但老實說  少時真的正到翻掉耶!!!我還特別注意昇基最愛的潤娥XDDD
喔摸喔摸~~~正正正!!!而且是氣質加耐看型  是會被吸引的那種
好吧~~~我知道大家不想看這些和昇基不相關的  尤其又是某女團的某位成員  哈哈哈~~~

看完少時後以為終於可以離開了  但是!!!又被留了下來…%$#@  這次又進來一全宅男X2(暈”)
想說到底又是哪個女團都沒fan來  還要我們來撐場面!!!原來是wonder girl……
大家應該更沒興趣了  我也就不廢言了(事實上也沒什麼好說…)
但是昇基fan真的很有風度  待到最後才離開  台上表演時沒有露出一副無聊或沒興趣的情緒哩!!!
(好啦~~~我有稍稍應援一下少時  因為她們好正……)
因為怕被大家撻伐  我就不在廢言了  尤其是關於某女團XDD  老人家總是話比較多 >\\\<”

大概就是這樣  我容量超小的腦袋也就只記得這些了

對了~~~上次排我前面的有一個大叔帶他的兒子去(約國中吧)  我就有問他是昇基的fan嗎?
他非常愉悅的回答是  而且等得再久都不顯露出疲態  完全high的狀態!!!
今天這位大叔也有去  也是在我前面  而且  大叔也有讓SBS節目受訪喔!!!
我只有稍稍聽到好像是說因為昇基很棒所以很喜歡他  希望自己的兒子也可像他一樣

好了~~~我真的想不出來還有什麼了  如果還有…或許回文的時候再補充吧XDD

恩…我忘記說  昇基感冒看起來好很多囉
今天只有唱第二次之前咳了一兩聲  不像之前是一直一直一直咳  咳一聲心就揪一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