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反覆的思考.....
到底要不要發出這篇文章
但最後決定還是公告出來好了~

今天已將訂購的張數全都取回
也陸陸續續的將商品寄出了



當初發出"李昇基 日文單曲 "戀愛時代"訂購(預購)相關說明"的時候
http://tw.myblog.yahoo.com/taiyoolove-tacky/article?mid=5608&prev=5610&next=5525&l=f&fid=19
就已經有註明是不會有海報的

 


因為我當初收到的消息就是日本方面CD和海報並非1:1的出貨
所以,海外的Fans拿到的機率本來就很渺茫
我本身也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會拿到
想說如果好運拿到了就算賺到了^^

 


但...今天去店家取貨的時候...
有人去抱怨說有些地方訂購(線上訂購之類)的有送海報為什麼她(他)沒有
我心裡想...我訂了那麼多張也沒拿到半張阿~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想要拿到那僅有的贈品
可是,當初在訂購的時候大家是否自己就要先問清楚後再下訂單ㄋㄟ
才不會事後造成店家的困擾
也讓自己非常的不高興


我並非要幫任何一方說話~
只是把心理的想法說出來.....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為自己和他人找想
以上如有冒犯到的地方
請多多見諒!!!

 

最後...
希望大家原諒無能的我
無法幫大家拿到海報

為了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拿到CD
只要是這次在本部落格訂購者
本人將會隨商品送上一張昇基代言"the saem"的小卡

(如果已經去韓國拿過的人就.....)

以上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