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因我來福innolife

圖片來源:joynews 24

打出女演員牌的’兩天一夜'在收視率上完全壓制住’我是歌手’, 榮登第一名.

根據收視率公司AGB的調查, 5日播出的KBS’快樂星期天’取得了18.1%的全國收視率, 成為第一名, 而MBC的’週日晚上’和SBS的’美好星期天’則分別取得了9.2%和6.2%的收視率.

具體節目的收視率中, ‘兩天一夜’以壓倒性的優勢成為第一名.

‘兩天一夜’當天取得了25.9%的收視率,儘管比上周下降3.1%, 但是仍然領先了其他節目很多.

一直很強勢的’我是歌手’僅僅取得12.6%的收視率. 比上周下降了4.7%, 是所有節目中收視率下降幅度最大的, 雖然排名第二, 但是下降趨勢十分明顯.

特別是, ‘兩天一夜’比’我是歌手’整整高出了2倍多,更是讓觀眾們對’我是歌手’感到可惜.

當天其他節目中, ‘男人的資格’收視率為8.9%, ‘新入社員’為4.5%, 排名最低. 而SBS節目’金妍兒的KISS & CRY’ 和’running man’則分別取得了7.0%和5.7%的收視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