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8(Sat) 17:50 

<2天1夜>節目的羅永錫制作人最心疼的成員是誰呢.

本月26日,一直深受觀眾喜愛的<兩天一夜>節目就要告一段落了,而當被問道最常想起的成員是,羅制作人選擇了姜虎東和MC夢。

這兩位成員是最讓羅制作人揪心的,他說道,“他們兩個現在情況都不是很好”,“在之前的‘韓國人的冬天餐桌’特輯裏,有位老婦人的話讓我記憶猶新,她說道‘這些好孩子是我們整個國家的孩子,他們是那麽的出色,就像我的孩子一樣’,這句話我深有同感”。

“李昇基是做這個節目時間最長的成員之一,我們私下關系非常好。他是個好孩子,現在也是受到萬人寵愛,今後也一定會更好”,“但是MC夢算是我最心疼的人了。他和李昇基一樣,是我節目上的好夥伴,也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但是對這兩人的感覺確實不同的”。

“就算是一家人也不能做到每周都能一起出來玩一起吃一起睡。但是我們卻克服了種種困難,就這樣度過了五年。我覺得我們的關系甚至已經超過了家人這個概念,是一種無法分離的至親關系。那種情誼甚至比觀眾看到的更加深厚。”

“姜虎東最經情況好轉一些了,但是MC夢...我們誰都想幫他一把,想助他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我們想讓他再出現在電視節目中,也想用其他方便幫他”,“姜虎東和MC夢目前境遇都不是很好,畢竟我們曾在一起工作那麽久,真的為他們感到惋惜”。

此外,羅制作人主要負責的<兩天一夜>將在本月26日播出最後一期。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