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 – 2011年11月2日 下午1:30

歌手金賢重公開了自己公司職員們令人捧腹大笑的尷尬照。

1日播放的SBS TV《強心臟》的100期特輯中,金賢重、尹世雅、金智淑等藝人展示了了得的口才。

當天,金賢重首先開口說:『與我十分親近的人一共非為4類人。朋友、舞者、練習生時期的大哥們以及我們公司的人』。『我進了公司已經一年半了,在一年3個月的時候還不是很親,但是最近透過10國巡演我們就變得親近了~』引發人們的好奇。

當時,由於酒店外聚集了眾多粉絲的緣故,金賢重無法外出,所以就在酒店裡與公司職員喝起紅酒來。大家還商議對先喝醉的人怎麼懲罰,這之後有人就不幸 喝醉了。金賢重說:『當時真不知道他是這麼有趣的人。今天說來《強心臟》,公司的人讓我公開照片,所以我就帶來了』,金賢重公開公司職員的醉酒照並補充 說:『我和他喝酒的時候還沒醉呢,但是公開照片後,我說不定會隱退的』,令大家捧腹不已。

當天,金賢重評價自己眼中的李昇基時開玩地說:『昇基很容易生氣的』,打造了『事後昇基』的形象。【TVDAILY=尹孝貞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