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日報網/The Star (2011.11.09 15:28)
▲《強心臟》主持人李昇基 指定少女時代成員允兒是理想的女友類型。照片=SBS電視臺綜藝節目《強心臟》畫面截圖
李昇基 再次將少女時代成員允兒指定為理想的女友類型。

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出演了本月8日播出的SBS電視臺綜藝節目《強心臟》。主持人李昇基 對自己曾指定為理想女友類型的允兒的到來開心不已。對此,周圍人開玩笑說“有那麼好嗎?”李昇基 回答說:“好的要死”,並稱“但允兒理想的男友類型是木村拓哉”,露出有些傷感的表情。

當天,允兒就理想的男友類型說:“我喜歡能讓我心跳加快的人,有方法能讓我的心跳加快。例如,撫摸頭髮,還有對我說‘啊,好可愛’,我喜歡對我這樣做的人。”隨後,李昇基 撫摸允兒的頭髮說“拜託了”,讓在場的人羡慕不已。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