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0(Sat) 09:14 
電視節目主持人姜虎東突然宣佈將暫時退出演藝圈,引起了巨大震動。

姜虎東9日下午在首爾麻浦花園賓館召開記者見面會,終於對最近圍繞自己的一系列議論和誤會開了口。從退出<兩天一夜>到被懷疑偷稅,姜虎東一時間淪爲了‘喪失道德的電視人’,成為人們攻擊的對象。

身穿黑色西裝現身記者會的姜虎東終於開口表示,“最近出現了很多與我的稅金相關的不光彩的事,這使得全體國民深受其擾,就這一點我深表歉意”。

接著他神情複雜,表示“我姜虎東將從現在開始暫時退出演藝圈”。“我將會進行自我反省”。

他繼續表示,“從我做摔跤選手開始,全體國民就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讓我成為了天下壯士,我成為藝人之後大家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愛我,這使得我能擔當起 多個節目的主持工作”,“大家那麼喜愛我,我卻讓大家失望了。最近的稅務問題是我管理不當的失誤,是我的錯”,“事後我感覺到了觀眾朋友們的失望和憤怒, 我也正在反省”。

“我的職業是藝人。通過電視給觀眾們帶來幸福與歡笑是這個職業給予我的義務也是命令。可是現在這種情況下,大家看到我怎麼還能有歡笑呢。怎麼還能會心地笑呢。所以我決定暫退出演藝圈,好好自我反省”。

最後他說,“雖然我離開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大家的愛,我會心懷感激生活下去”,并向大家深鞠一躬。

姜虎東此次的記者會召開得十分緊急,但是現場依然吸引了近百名記者的到來,把現場擠了個水泄不通。

姜虎東打出‘緊急記者會’這張底牌足可看出近日事態的惡化出程度和輿論的作用。

姜虎東被懷疑逃稅,并在上月支付了數億韓元的追加稅款。於是近日網上展開了‘姜虎東退出簽名運動’。

此外由於姜虎東突然宣佈臨時退出演藝圈,有他主持的節目SBS<強心臟>和< Star King > ,KBS2 <兩天一夜>和MBC<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的三大電視臺,也是深陷水深火熱之中。

[照片]=joynews24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