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Wed) 11:12 

歌手白智英表示擔心MC夢.

白智英于22日晚上播出的KBS 2TV<乘勝長驅>中表示了對於MC夢的擔心.

白智英表示"就像是我過去很困難的時期一樣,現在比起任何人痛苦的朋友是MC夢".

"我不追究那個人的錯誤,只是把他當做我的弟弟.就像是想保護做錯事的家人一樣,我對於夢也是那樣","他現在見到人就很害怕.這種狀態需要時間,只能嘴上勸她,覺得很抱歉.我比任何人瞭解那種痛苦".

白智英被主持人們問道"經常聯繫嗎?"的時候,表示"每天打電話","我這樣的姐姐也贏了.希望他覺得像我這樣的女人都贏了,他有什麽不能過去的".

照片出處=KBS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