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6(Wed) 12:35 



MBC電視劇《九家之書》昨日播出了大結局,劇中飾演樸清祖一角的李侑菲發表感想.

李侑菲表示:"第一次拍古裝劇就能接拍到像《九家之書》這麽好的電視劇我感到十分開心.對我來說這真是一段十分有意義的時光.我很擔心自己能不能演好這個角色,但是在導演.編劇和其他演員的幫助下,我才能順利的拍完戲.而且我也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這讓我感到十分可惜."

李侑菲回憶起最令她難忘的場面時表示:"對我來說每一場戲都十分困難也十分有意義.硬要選出一個的話,我覺得是劇中清租最幸福的'櫻花之吻'."

照片出處 MBC

相关商品 :ost1362 MBC drama 『Gu Family Book 』 O.S.T (2CD+1DVD) (reservation)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