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zy、李昇基

李昇基與 miss A 成員 Suzy 合作的戲劇《九家之書》在不久前播畢,兩人最近進行了專訪談到他們對吻戲的感想。

Suzy、李昇基最近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了專訪,記者在訪問中表示:「你們劇中的吻戲很厲害。」Suzy 表示同意地說:「我不知道它出來後會這麼的厲害… 一開始,我不知道應該做到什麼程度,劇本中只是寫著『吻戲』,而到了現場導演才告訴我們應該要怎麼去做。」

「這可能出來會很厲害但也有可能不會,我覺得只是親一下嘴唇就好,但導演可能在這場戲上會有其他的想法,所以劇組分享了很多不同的意見。」Suzy 接著說道:「最後導演決定了我們應該做,那我就努力去做好它。說真的,我們沒有太多 NG,但因為要從很多不同的角度去拍攝,所以我們重覆拍攝了很多次…」而被問到在拍攝前跟李昇基在事前會說什麼時,Suzy 表示:「在吻戲前我們沒有聊很多,只是見到面後問『你有想過應該做到什麼程度嗎?』等等對話,而拍攝後的情況也沒有大家所想的浪漫。」

Suzy、李昇基

李昇基則表示:「申宇澈導演拍攝愛情戲時不會留太多的餘地。在導演決定應該做到哪種程度後,我們不可以問『這麼做不會太過或是太厲害嗎?』這樣的問 題;在綵排時,導演會叫我們先試一次,而我們就要沒有任何私心地把演技做到最好。」另外,李昇基也承認他與 Suzy 間有著很強的化學效應:「我也是這樣想。因為 Suzy 是後輩,所以有些演技我可以更充分地展現出來,也可以更多說很多故事,讓我們之間顯得更自然。」

「演員們間太過小心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是要拍愛情劇,每樣事情都要小心地對待,當你在想『我應該說這件事嗎?』的時候,你會害怕自己變成一個奇怪的 人而選擇不去說或是溝通。」他接著說道:「像『我是這樣想的,你覺得呢?』這些對話,讓我跟 Suzy 對戲時感更自然,我也可以更自由地去表達我自己。」

在分享完他的感想後,李昇基笑著表示:「我這樣說是不是又會被 Suzy 的粉絲罵?」結束了這次的專訪。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