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任容萱和李國毅因合作三立《我的自由年代》成了螢幕情侶,兩人長相、氣質神似,常被說有情侶臉,相似度高到任爸也「認證」,她的姊姊Selina也說好神似。任爸說,女兒充滿靈氣大眼睛和清純模樣有如年輕任媽翻版,每次看戲都讓夫妻感覺超有成就感,像回到自己的青春年代。

任爸說,任媽讀大學時就長得像現在的容萱,「我們是同班同學,我當初一眼看上她靈氣大眼睛,註定這段姻緣!」他大三才正式追求,碧潭划船定情,「從此我便與所有考試無緣,因書本中看到的都是我太太的影子!」

網友入戲力拱兩人「在一起」,兩人私下也「入戲」。前天參加活動時,她見到他的芒果冰棒喊著「我也要吃」,李二話不說遞過去餵她,還幫她戴銀項鍊, 她笑說是男生首次幫她戴項鍊,李回「最近我們有好多第一次」,因兩人為戲把第一次看日出、夜景獻給對方。會場上親密互動連旁人也問:「他們真的在一起 嗎?」

日前兩人為戲練吉魯巴,她脫口說這舞太適合情侶一起跳,因為貼好近,又可默契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