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en 황혜진 Translation Credit : 吳迪

李昇基(28歲)透露了走跳演藝圈12年的感想。

生活雜志《Big Issue》最近公開了李昇基拍攝的畫報,‘國民暖男’的魅力再次吸引了網友和粉絲們的眼球。

2004年,李昇基出專輯《飛蛾的夢》正式出道,接著他逐漸變成電視劇、歌謠、綜藝屆的人氣之星。誠實努力的樣子讓他得到了很多好評,也是韓國暖男中的代表。

李昇基表示:“我希望我的體力能給力些,現在已經出道10多年,我想以後都要盡全力,要做就做到最好。有時候不能滿足,也會有負擔。我不能一心二用,只能集中做一件事。如果我不那樣,我想也不會出好成績。”

李昇基走跳演藝圈12年 了解自己不能一心二用

李昇基走跳演藝圈12年 了解自己不能一心二用

李昇基在熱播電影《今天的戀愛》中飾演純情男的角色,這也是他的電影處女作,受到不少好評。最近,李昇基正在忙於錄制新專輯,引來粉絲們的期待。

照片來源:《Big Issue》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