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

中午12點公司鐘聲響起~馬上用飛快的速度衝回家…..
因為,追"基"之旅將再一次的展開了
快速的把家人交代的事情用好,準備出門啦!!
又要背叛同事.拋棄家人嘍(嘻)一切都是為了…(天阿~居然這個時候給我下大雨)
我的東西很多ㄋㄟ(明明就只是上台北搞的像出國很多天一樣@@)
想辦法終於和辛苦從日本回來的奶茶會合了~東西比我還少

等待貌似離家出走的女工頭(?)短暫休息中…
左等右等…奶茶來說到了,要下去幫忙搬東西了
我們2個用最快的速度到飯店樓下等…(等~等~等~好久人終於到了)
台北的路真的太麻煩了@@
謝謝和離家出走的女工頭一起和我們搬東西上去的姨母^^

東西到啦!!!可以開始準備動工了~
沒多久的時間房間陸陸續續來了滿滿熱血貼心的小志工嘍
大家也都帶很多吃的東西來(好貼心啦!!!)
但…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一下子來太多人了
我~我~我~記不起來誰是誰???sorry~

規劃好我們的生產線…開始動工
哇~
大家的動作都很快速ㄋ ㄟ(台灣果然是出產勞工的地方(哈))
真的都很快很熱血,想請大家先休息吃東西,都說沒關係不用了
(可是…我們先前幾位女工貼好的小綠綠應援袋斷線不夠用了!!!要等一下嘿)

過一會我們的pin母后和可愛的Do也到嘍
把東西都扛來還買了珍奶和鍋貼來(好香喔~可是我不能吃T_T)
奶茶的房間已經被大家佔滿了~
包好的應援包也溢出來了
我就先和奶茶把完成的東西先搬到我的房間算數量和小小的檢查一下嘍^^
嗯~果然大家還是想玩一下福不福(?)東西還是有一些需要更改的地方
覺得小志工的個性都好好喔~要求的事情都OK(哈~我會被打厚)

人多好辦事,這是真的~
晚上10點多…我們1800個應援包都完成了(給大家拍拍手,讚啦~)<--事實上是完成了2000個(pin母后提醒了我)

為了明天可以美美的接”基”想必大家應該想回家睡美容覺了吧!!
大家討論了一下接”基”會合的時間就個自離開了~
謝謝幾位漂亮MM帶著布條提早到機場


對了~我那天跑來跑去的開門的時後,有用夾幾位的手和撞到身體的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原諒我喔

相關應援圖片http://airentw.bbspace.org/thread-628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