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

迷迷糊糊中醒來.....
要往機場出發啦!!!

感謝幾位漂亮熱血的MM自告奮勇的要先去機場卡位^^
讓我們幾個老人家可以睡晚一點,在出發(哈)

大約9點半左右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看到些許的Airen到了~

從飯店出發時,就和家人(我親姐)聯絡啦!!!
要把我那愛"大雄"的姪女(溱)帶來機場接"基"(往後幾天要跟著我一起繞著昇基跑@@)
過沒多久~
跟我一樣身穿論壇服的小粉絲出現啦!!!
趕快帶她和大家會合(不過,她害羞都不太敢和大家說話,一直躲在我那強壯的身後= =")

回到剛剛的地方,發現越來越多人了
我們的豆也到了ㄝ(辛苦一早趕車到機場)


接下來~
就是大家的認親時間.......
大家開始說起網路的"暱稱"表明身分嘍^^
當中其他的粉絲團也陸陸續續的抵達了~
好熱鬧阿~


眼看時間越來越近了~
大家開始往前面移動嘍..........
感覺得到,大家都好緊張也很興奮
整個接"基"大廳好熱鬧喔~

突然,接到通知
要去外面"斯點白"馬上帶著小溱往外衝
在門口外面也站滿了人
還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Airenㄝ(有看到去年日本FM的大姐真的要給她超多讚啦!!!追到台灣來了)
可是......
外面真是熱阿~
小溱也在興奮中......
這時貼心的奶茶出來幫我带小孩(?)

過沒多久~
封鎖線拉起來了
工作人員"1句話"出現了(看到1句話出現的時候,其實還滿高興的......他們算是台灣有規模的現場工作人員常跑活動的人,應該會知道他們吧?)

大家不斷的努力看著到"基"時間~
一直盯著那個"門"......
在外面的人也一直不斷的看著裡面

喔YA!!!
看到貌似褓姆車出現嘍^^
那一排車的陣仗真的是"皇帝級"的排場阿(哈哈哈)
看到有人在和航警說明有幾台車是他們的了
心想人要出來了吧!!!(我又開始注意旁邊的事情了)

突然間聽到了"阿~~~~~~~~~~~~~~~~~~~~~~~"(真的超級無敵的大聲,外面的玻璃都會震動嘍)
馬上打開我那破破爛爛的相機,想要捕捉昇基帥帥的身影
可是,我只有用到一點點少少的一段(哭泣中)畫面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這也是我這幾天僅有的照片和影片..

經過一陣混亂~
看到昇基上車.....
聽到大家瘋狂的尖叫聲
向昇基的坐車揮手後,有一種如夢似真的感覺
,像一切都是虛幻

但那震耳的尖叫聲,說明了一切()

現場看起來接的人少潮少說也有3百人以上吧!!!(~~)

回神後,看到奶茶扛著我家小朋友追著昇基
放下小朋友的時候
奶茶對我說:看她沒很大隻怎麼會那麼的沉阿~
突然間好想笑喔(辛苦妳嘍)

不過也因為奶茶讓她看到高高帥帥的"大雄"嘍
整個也是開心到不行^^

過一會,大家都零零散散的離開了
我們幾個人也再一次的集合
可是,"1句話"的人還在ㄋㄟ ,就坐在我們的不遠處
就和某a開始討論起他們(內容太白癡不便公開><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美大哥"
還低調的出現在後方(某A有照到喔)

之後幾個像流浪漢一樣坐在被熱情的大家(絕對不是我們喔)踩到陷下去的(後方)不知道如何形容它
吃著愛心粥(小朋友說很好吃喔)和麵
大家都好貼心喔~


這個時候又來了一陣騷動了

喔~
原本是帥哥經紀人和一些韓方工作人員出現了
大家又開始紛紛的圍上他們
拍照的拍照
想要給昇基禮物的也馬上向前
,請他們幫忙代送^^

可是,我怎麼好像看到一位貌似經過看熱鬧的(歐尚)<---請自己出來喊聲(哈)

經過一番折騰
大家要往豆住的飯店前進了
,還要討論一下明天的應援事項


老人家的我還帶了一個小孩
所以

,就先回自己住的飯店休息啦!!!
結束
一天的追"基"行程嘍~

 

相關圖片http://airentw.bbspace.org/thread-6263-1-1.html

http://airentw.bbspace.org/thread-628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