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及我的部落格

 

一大早拖著疲憊的身體起床後

開始和黃媽媽LINE交代事項

小朋友出門的東西本來就較多,但最要的就是她的藥一定要帶ㄋ
不然我會被阿嬤殺了@@


終於和我會合了

和我說了一下話交代小溱要聽話,黃媽媽也默默的去公司加班了(要多賺一點錢喔~妳女兒有追星的潛能><)

 

小溱自己在旁邊玩了一會

突然跟我說阿姨我今天早上忘了吃早餐了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11點多了

她肚子餓了,趕快帶她去買了御飯糰

沒想到她自己吃了快一個,真的很餓吧!!!

吃飽有體力了就跟著我到處跑()

 

因為要到外面去拍照

機場的人越來越多了,很怕她會不見

就叫她一定要抓著我的衣服也不能超過我們站的欄杆

也有人叫我把她往前面一點不然會看不到

真的很謝謝有愛的大家

 

過一會昇基到嘍~

~喔~

要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奶茶很努力的扛著她讓她看到大雄(哈)辛苦啦!!!

下次要追星記得要把爸媽帶著

不然累死的會是阿姨們(T_______T)

 

經過1個多小時的坐車

終於快到飯店了,把已經累到睡趴的小孩叫醒

問她要不要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晚一點我們在出來買東西

可以她很堅持要先買東西ㄝ(人都還沒完全清醒)



買完東西回到飯店後~

帶著小溱到房間

開門她的第一句話是:阿姨~房間好小喔

跟我們去日本的房間一樣大ㄝ==(我~我~我~無言啦!!!)

 

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開始說房間太小.東西太多 = =(管家婆一個)

 


之後
,我就整個人放鬆了,讓小朋友自己看卡通吃糖果玩剛買的玩具
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過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就感覺有人拍我不斷的叫"阿姨~阿姨~"(現在這月份別亂叫嘿)

心想說幹嘛啦!!!很想睡覺ㄋㄟ


我:嘿~怎樣(還想裝清醒)
溱:阿姨~可以吃餅乾嗎?
我:餅乾?我們剛剛沒買阿~
溱:有阿~在那邊(指化妝台)
我:(整個被嚇到坐起來)那不能吃


因為那是記者禮的應援餅乾阿~妳吃了.....我就死定啦!!!!!
所以說~小朋友要吃東西前一定要問過大人喔(擦汗= =")

這中間有收到奶茶的LINE說明天我可不可以一起去買早餐
想說應該OK就答應了~

就告訴小朋友說我們明天一起去幫"大雄"買早餐喔~
要很早起床喔^^
她就都沒說話了~
想說應該只是累了吧!!!
過了大概5分鐘她突然問了一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ㄋㄟ

:阿姨~
   (昇基)為什麼不自己去買早餐阿???
我:.........................................................我幫妳去問看看其他阿姨喔
(原來,她一直在想"他"為什麼不自己去買早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咧~
大家快幫我想一想吧!!!

 

可能中午在車上睡飽了

她整個精神超好

一直不斷問其他阿姨怎麼還沒回來?

我說只有奶茶阿姨跟我們住同一個飯店啦!!!

她和其他阿姨還有話要說等一下就回來了~

 

 

晚餐後沒多久奶茶回來了~

我跟她開始明天記者禮的動作(分裝差點被吃掉的餅乾)

小溱有幫忙算數量喔^^

 

 

明天還要早起買早餐

不斷的摧她趕快睡覺,不然會起不來喔~

 

好不容易終於關電視.刷好牙準備睡覺嘍

不過,小朋友嘛~總是會想自己的媽媽

 

她有偷偷的哭一下喔~

可是很快就睡著了^^

 

結束了~人生第一次追星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