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及我的部落格

這一天終於來了~

早上6點準時起床,要把小朋友叫起來一起去買早餐了
可是看著小孩熟睡,真的不忍心叫起來阿~~~
她有醒來,問了一下妳要跟我一起去買"大雄"的早餐嗎???
不過,她搖頭說不要我還要睡覺
不管了...還是先把藥用給她吃(這是最重要的)

看她根本就睜不開眼睛
可是,時間也來不及了
就硬著頭皮跟她說那我愛奶茶阿姨去買東西喔~(我真的不是要把她自己留下來的啦!!!哭~)
千交代萬交代的一定不可以開門
只有聽到阿姨叫妳才可以開門喔
我一下下馬上就回來了.....

過一會大約6點半馬上和奶茶出發和o同學會合
還不到7點開始加入排隊的行列了~
因為,假日真多有很多人ㄝ

我們三人大概排了快一個小時吧!!!
終於,買到所有的早餐
好險平時有在練.....還可以幫忙扛一些比較重的東西
所有東西都買齊了,二話不說馬上把東西送到飯店

因為還要加工一下
不能耽誤了主辦單位和韓方給我們的時間
在飯店樓下貼心a也到達在等我們的東西了
把東西交給其他人後~
因為非常放心不下,所以馬上我就又衝回飯店了

好加在~她真的有乖有聽話

她還記得把門上鎖,聽到我叫她才來開門
不過,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怎麼去那麼久阿?
我:對不起啦!!!因為,人很多阿...妳剛剛才起來嗎?
溱:沒有阿~妳出門,我就起來啦!!!
我:那妳剛剛和我一起出門就好了嘛~我很緊張ㄝ~
溱: (偷笑中)............

準備帶她出去買早餐
突然想到我剛剛也有買早餐ㄝ(太緊張都忘了要帶回去吃了@@)
算了~先讓小朋友填飽肚子再說

不ㄧ會,電話響了
她們說妳剛剛早餐沒拿到ㄝ
妳在等我們一下馬上送去給妳喔(怎麼會那麼貼心啦!!!)
事實上,她們是要來搬所有的應援物的(哈)

匆忙了一會兒~
我們三個人又匆匆忙忙得把所有應援物搬上車

趕到ATT和p會合~
10:30左右到達今天的會場了和p及一位可愛的小護士會合了

可是主辦單位的人員還沒有來
我們沒辦法把那一箱箱的東西送上去阿~
只好在一樓等了一下下~
工作人員來了
他們也是一箱箱的東西

好不容易,東西都分批送上樓了
我們的花也送達會場嘍

時間真的很緊湊,我們幾個人馬上分裝記者禮的東西
小溱也加入了幫忙的行列

把80份的記者禮分裝好後開始分頭進行放置的行動
可是因為不知道記者是會坐在哪裡
韓方的人又快到了
我們一行人只好匆忙得離開會場
剩餘的作業只好麻煩工作人員了(不過,聽說記者們都還滿高興的.....希望不是我誤會了XD)

離開會場後,下樓和其他人集合
突然覺得手有點痛痛的
看了一下原來是我的指甲斷裂了~
應該是剛剛用東西的時後不小時扯斷的吧!!!
就請小溱幫我包一下嘍^^

接下來的時間就只有等待~
記者會,彩排應援,全場應援,活動開始.........等

中午時刻~
ATT越來越多人了,幾乎都快要擠爆啦!!!
好啦!!!
現在是放牛吃草的時間(哈)

樓下開始販賣周邊了
也有其他的攤販在賣昇基的周邊(?)
但...我們好像沒有權力喔~(科~科~)

小溱一聽到有賣周邊
就開始啦!!!
周邊~周邊~我要買周邊(到底是誰對她洗腦的)瘋狂的想要買周邊
好吧~
就下去排隊買周邊(她選了2樣她想要@@)

到處晃了一下.....記者會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又回到6樓等待區了~
原本記者會有80名幸運的粉絲可以一同進入參加
可是後來工作人員說只要是有票的人也可以參加喔^^

不過,就在工作人員宣布的前幾分鐘
我們主要聯絡窗口也收到參加通知,
可是,因為我帶著小朋友就不方便參加了(還有東西要顧一下)
所以......記者會的內容我都不知道啦!!!(看照片解相思)

記者會結束後~

天阿.....又匆匆忙忙的收到電話
我們全場應援時間.人員必須要有所更動......
馬上二話不說~先發文在fb上通知大家(但~~~還是太遲了.....對不起大家(大哭跪拜中))

可是時間緊迫要換彩排下午茶應援...各連絡窗口的電話開始不斷的響起了
東西都幾乎同一個時間到達現場

大家開始幫忙下樓搬東西(謝謝在我們附近的各位^^)
點好東西開始分裝
又是一陣混亂.......也因為時間有限工作人員又在旁邊等我們了
好緊張喔~
好加在~完美的把東西用好了^^
送上去給昇基和其他人了(呼~擦汗==")

大概4:30左右昇基彩排結束通知我們可以近去排放全場應援包了
哇~
整個超趕的.....所有時間加一加我們只有20~30分鐘左右的排放時間
阿~~~
sorry啦!!!我還是沒有進入會場ㄋㄟ(什麼忙都沒幫上的我><)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瘋狂時間啦!!!
網路上也出現不少照片和影片了
大家就自行看看解解想思吧~

我的位置算在滿後面的......
就一直不斷的被小溱抱怨說我買太後面了啦!!!
她都看不到"大雄"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