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Sat) 10:17 



說起李勝基大家想到的形象都是模範生,正直生活的男人,善良的男人等形象.7年善良男人形象的李勝基不想打破這樣的形象.

但是對於這個問題李勝基的回答是 “不”. 李勝基 “我還是想做一個最真實的我”,社會是一個多樣化尊重的社會,我也想做一個這樣的人.繼續保持我最自然的樣子.

但是李勝基在這次的專輯里轉換了之前模範生的形象展示了20代青年的率真的樣子.

<是朋友啊>中很想一下子抱住你很想親吻你,能讓你幸福的人是我.很想說但是害怕被拒絕覺得我是恐怖的朋友.在< Tonight>中有些事情對身體有害卻對靈魂有益,是的 我想我是個傻瓜我不想就此戒掉 所有你叫我不要做的事.展示了李勝基率真的魅力.

7年不長不短讓李勝基變得更加成熟.在堅實的時間里李勝基除了當下的活動外還能看到李勝基的未來。

“直到第五張專輯前我都認為演唱會很重要.現在我也是出道7年的歌手了.比起舞臺的擺佈能創作讓舞臺變得有意思的歌曲更重要.見到李勝系老師后產生了很多 這樣的想法.老師能很好的消化很多種類的歌曲,很想成為能唱任何種類歌曲的李勝熙那樣的歌手.我也想成為有影響力的老師那樣.演唱會加工的樣子比起來我還 是希望展示我最率真的樣子.”

將展現新的樣子出現在藝能和歌謠的李勝基果然會帶給我們什麽樣子呢讓我們期待吧.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