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2.02.20 17:02

即將停播的《兩天一夜》節目組成員邊回首往昔,邊涕淚橫流。

2 月19日播出的KBS2電視台《快樂星期天——兩天一夜》中,節目組成員一起到全北井邑進行回憶之旅,劇組為成員準備了驚喜禮物,成員進入劇場之後,製作組對他們下達任務,要求他們不要讓觀眾發覺直到電影結束都是拍攝內容,於是,成員紛紛隱藏身份,專心觀看電影,努力完成任務。

但電影屏幕忽然熄滅,出現了“這所有一切也都將成為回憶”的字幕,接著屏幕上回放了2007年8月5日播出的忠北榮洞一期的《兩天一夜》節目,舊成員的形象一一出現在大屏幕上,成員一個個紅著眼睛走向舞台,向劇組表示感謝。

李秀根流著淚說“在大家的努力下,節目組一直走到了現在,謝謝大家的喜愛”。李勝基也不舍地說“到現在還不敢相信節目就要停播了,心裏一陣空虛”,“再次感到了大家給予我們的巨大關愛,讓我不由得反省‘我們做得是否能夠足以承受這份愛’”,謙恭之情溢於言表。

殷誌源說“謝謝大家接受一個總愛無事生非耍小脾氣的我”,“‘小學生’誌源這就要小學畢業了,絕不會忘記大家給予我的關愛”,一席話引發了現場一片笑聲。金锺民說“非常感謝節目組在我退伍後能夠接納我”,此後便哽咽了起了,接著他還透露了自己一直以來隱藏在內心的苦惱“本想好好乾一番的,但總對自己的過去揮之不去,還總想自己是不是該就此退出節目”。

最後加入節目組成員的嚴泰雄流著淚說“跟其他成員相比,我與節目組的回憶並沒有那麽多,還曾擔心自己如果沒有傷心的情緒該怎麽辦,但還是忍不住落淚,感情太深了”。一直以來負責帶領節目組的羅英錫導演也淚流滿面,令現場一片悲痛。

2007年8月首播的《兩天一夜》節目將在2月26日播出最後一期,從今年3月4日期,該節目將以第二季的形式全新出現,除了李秀根、金锺民和嚴泰雄三名原有成員之外,還將增加金勝友、朱元、車太賢和成詩京四名新成員。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