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4(Wed) 10:33 

河智苑講述了自己和李昇基’脖頸之吻’的幕後故事.

3日, 河智苑作為嘉賓出演了KBS綜藝節目<乘勝長驅>, 并講述了自己和李昇基, 趙仁成等男星拍攝吻戲的幕後故事.

在談到和李昇基在 中的’脖頸之吻’時, MC李秀根開玩笑似得問道:”吻戲拍得不錯吧?”, 河智苑回答道:”我倒是挺淡然的. 劇本看錯了, 本來是’坐在躺著的航兒身邊并吻了她的脖頸’, 但是李昇基拍攝時之間躺在我身後了, 導演也嚇了一跳, 直接就把李昇基給拉出去了.” 一番話讓現場頓時笑成一片.

而在評選最費力的吻戲時, 河智苑選擇了<巴厘島的故事>中和趙仁成的吻戲, 她解釋道:”一起接吻的話, 應該是比較害羞的, 但是當時的那場戲是他要強吻我, 而我要不停反抗. 結果我們都太投入了, 動作有些大, 我的牙都差點掉了.”

當天的<乘勝長驅-河智苑篇>取得了8.1%的全國收視率.

照片出處=joynews 24/kbs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