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一集 jTBC「朴慶琳的 Oh! Happy Day」中,請來金九拉擔任嘉賓,
在訪問中,金九拉解釋了他為什麼不出演「兩天一夜」。

「我不喜歡戶外活動,也不擅長主持一個在戶外進行的節目。
不管你給我多少錢,我也不會出演那節目的」金九拉如此表示。
他接著說:「因為在『兩天一夜』中沒有人可以和我互開玩笑和在背後支援我,我沒有自信。
每個人都有擅長的東西,就像劉在石就很擅長主持互外節目,金英敏(音譯)則擅長主持直播節目一樣,我比較擅長談話性的節目。」

金九拉還突然提到劉在石、金國振(音譯)和金成洙,說他們不適合主持一個熱門的網上節目,
比起他們,他會選擇金英敏、尹鐘信和申東燁。

這集節目已在今天早上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