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Fri) 10:25 

池賢宇當眾表達了自己對劉仁娜的愛意.

池賢宇在7日舉行的<仁顯王後的男人>劇終紀念粉絲見面會上告白了自己對劉仁娜的愛意. 而粉絲們拍攝的他進行告白的視頻很快就在網上散布開來. 在視頻中, 池賢宇說道:”對於劉仁娜, 我有一個十分感謝的場面. 我在拍攝一邊流淚一邊說臺詞的戲時, 眼淚怎麽也流不出來. 當時我需要迅速地流淚, 只好暫停拍攝, 自己一個人坐在長椅上發呆. 這是劉仁娜過來, 把耳機放在了我的耳邊. 裏面播放的是我們電視劇的OST, 我當時就流下了淚. 所以今天我想更加直率”, 聽到這話, 粉絲們也安靜下來, 池賢宇接著說道:”我們電視劇的魅力的’精神混亂’, 每一集我也會’混亂’. 而今天可能會讓粉絲們’混亂’的事是我愛劉仁娜,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

對於池賢宇的告白, 劉仁娜有些不知所措, 她說道:”我的哭戲也很多, 每次我都會聽我們電視劇的OST, 這不是很好嘛.” 這時MC說道:”回答問題吧, 是不是在交往”. 劉仁娜對此說道:”不是那樣的..一會結束後得好好談談了, 他是以什麽樣的心情說出的這些話, 現在在幹什麽, 一會我們會詳談. 真是一部讓人’混亂’的電視劇啊.”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

智鉉寓對劉仁娜愛的大告白

 

仁顯王后的男人

昨天是 tvN 戲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播出的日子,而劇組也舉辦了特別活動,
所有出演的演員與粉絲們一起收看最後一集,而在活動上,男主角智鉉寓(池賢宇) 突然向女主角劉仁娜作出愛的大告白!

在活動中間,智鉉寓突然發言表示:「我想在所有喜歡我們戲劇的粉絲們面前作出這個告白,我喜歡劉仁娜,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
智鉉寓這突如其來的表白讓劉仁娜感到驚慌不已,而粉絲們聽到後也陷入一片混亂中,
智鉉寓小心地表示:「我想誠實地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在戲劇開拍前,導演說我拍了這部劇後能讓我變得開朗,而我也真的漸漸打開心扉。」,
他接著表示:「在第14集有一場我對劉仁娜告白的戲,可是我因為抓不到那感情而暫時休息,
那時候劉仁娜走過來為我戴上耳機,而我的眼淚開始不停地流下來,我想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喜歡上她的。」

聽到智鉉寓的告白後,劉仁娜表示:「我有點嚇到了,我想在(活動) 結束後要認真地和他談一下。」
一名代表在活動結束後表示:「智鉉寓的驚喜告白並沒有事前和我們說,那時候的氣氛也讓大家,包括工作人員、劉仁娜和粉絲們都陷入震驚中。」

智鉉寓和劉仁娜在開始戲劇拍攝後,因在拍攝場地非常親密和拍攝時的好默契而有了「兩人正在戀愛」的緋聞,但兩人並沒有承認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OSEN、Mydaily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搭檔熒屏情侶池賢宇向​​劉仁娜公開表白

來源=OSEN (2012.06.08 10:52)

7日下午,韓國tvN有線電視台週三、四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舉行了劇終紀念粉絲見面會。在現場,池賢宇向喜愛這部劇的劇迷們表示感謝後,突然表示:“很想在大家面前真心表白。我真的很喜歡劉仁娜,希望大家祝福我們。”令現場粉絲們著實驚訝

在《仁顯王后的男人》中出演戀人的池賢宇和劉仁娜,其實早在該劇初期就傳出戀愛消息,劇中合作非常默契。

池賢宇小心翼翼地透露萌發情感的契機說:“我覺得人應該坦誠。導演在開拍前答應我會讓我找回開朗,通過這部劇的拍攝我真的變得開朗。在第14集中,有一場是我向劉仁娜告白。因為找不到感覺,在一邊暫時休息的時候,劉仁娜走過來給我塞上耳機,我頓時就熱淚盈眶了。”

劉仁娜被池賢宇突如其來的告白嚇了一跳,只簡短表示:“活動結束後,會和他認真談一談。”

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是一部穿越愛情劇,講述了朝鮮時代美男書生金峰道(池賢宇飾)為了讓仁顯王后復位穿越時空來到現代,與在2012年電視劇《新張僖嬪》中飾演仁顯王后的女演員崔熙真(劉仁娜飾)上演一段穿越時空的唯美愛情故事。該劇7日播出大結局。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演員池賢宇對在tvN“仁顯王后的男人”劇中一起出演戀人的劉仁娜突然愛情告白,劉仁娜的“選擇”備受關注。

池賢宇7日在首爾舉行的“仁顯王后的男人”最後一集收看fanmeeting中告白:“想要在粉絲面前告白。真心喜歡劉仁娜。”不是為了粉絲的“嘴上服務”,而是實際的告白。池賢宇自己說是“真摯地”。

對此劉仁娜感到慌張表示“這裡結束後要真誠交談”回避了直接回答。在活動結束後兩人匆忙離開。最後切蛋糕儀式等日程也被取消。雙方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池賢宇和劉仁娜活動結束後分別回家。

人們非常關心的現在劉仁娜的想法。另外對於經紀公司來說也是比較困難的立場。

劉仁娜經紀公司YG娛樂方面表示:“私人部分是經紀公司很難說什麼的部分。但是我們的立場覺得或許是最後一集感情投入之後的行動,認為是偶發事件。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注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

 

池賢宇大膽示愛 粉絲演藝圈吃惊

 

來源=OSEN (2012.06.08 14:29)
池賢宇的大膽表白令線民震惊不已。

7日下午,在tvN周三、周四電視劇《仁顯皇后的男人》劇終慶祝粉絲會現場,池賢宇突然表白稱:“我想在支持我們電視劇的粉絲面前真心表白。我真心喜歡劉仁娜。希望大家支持我們。”

池賢宇接著講述了產生特殊感情的原因,他說:“電視劇第14集中有一個場景是我要向劉仁娜表白。我一直找不到感覺,所以休息了一會兒,這時劉仁娜將耳機戴在我耳朵上。當時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听到表白後劉仁娜有些惊慌失措,她只說:“活動結束後要和他認真談談。”

消息傳出後,整個演藝界以及線民都震惊不已。線民紛紛表示“真厲害。沒人想到明星會以這种方式表白……”、“兩人很般配。希望他們交往”、“演電視劇的過程中萌生了感情。最後的吻戲應該不是鬧著玩的……”等。

另外,池賢宇大膽表白後,所屬經紀公司以及整個演藝界都備受震動。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池賢宇公開向劉仁娜表白兩人真能成為戀人嗎

來源=日刊體育 | 2012.06.08 16:49

池賢宇(28歲)在公開場合向劉仁娜(30歲)示愛,吸引了人們的熱議。

6月7日下午,在有線電台tvN周三周四劇「仁顯王後的男人」的終映粉絲見面會及集體觀看大結局的活動上,池賢宇說“我想在喜愛這部作品的粉絲面前表白,我真心愛著劉仁娜”。這是他在回答一個粉絲的提問時說的,粉絲問“你們傳出戀愛緋聞,是真的嗎”?

池賢宇的突然告白不僅令粉絲們大為震驚,還令他們兩人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一時驚慌失措。劉仁娜也表示“嚇了一跳,等活動結束後會找他認真談談”,隨後便轉移開了話題。

一部電視劇中的男女主演公開互相稱贊是常有的事情,甚至會有人“因為過於投入劇情,感覺兩人就像真的情侶”,但大多數男女主演在劇外的互動都是在開玩笑,或是為了給電視劇做宣傳,觀眾對此也心知肚明,不會引起誤會。

然而,據當時在活動現場的相關者透露,池賢宇在表白時語調嚴肅,表情也十分認真,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特別是,據悉當時池賢宇的哥哥和媽媽也都在現場,因此人們猜測“池賢宇是不是為了在家人面前正式向劉仁娜表白才把哥哥和媽媽請到現場的”。還有推測認為“兩人的關係早已超越一般同事關係”、“池賢宇在單戀劉仁娜”等,說法不一。

「仁顯王後的男人」的官網也變得十分熱鬧。平時頁面上就有很多人留言稱“希望兩人真的交往”。在池賢宇告白之後,更是有很多人留言表示支持,稱“這才是真男人”、“希望劉仁娜接受池賢宇的表白”等。

當天池賢宇在突然告白之後,仍舊像平時一樣,波瀾不驚地給粉絲送自己的收藏品等,活動按照原定計劃進行得十分順利。劉仁娜也坐在池賢宇旁邊與粉絲們一起觀看了「仁顯王後的男人」大結局。雖然兩人之間看上去有些尷尬,但因為很快就熄燈開始看電視劇,並未表現得非常明顯。據說,活動結束後,池賢宇和平時一樣與工作人員打招呼後,直接回到了家。

活動現場某相關者介紹稱“池賢宇的突然告白令現場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誰都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因此都很吃驚。但如果在電視劇中飾演戀人的兩人真的發展成了情侶,自然是值得祝賀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在心裏暗自為兩人叫好”。

池賢宇和劉仁娜在「仁顯王後的男人」中飾演一對穿越300年時間相遇的戀人。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談的如何好想知道喔~
 
答覆他吧!!!答應他吧!!!
 
在那麼多人面前告白真的很有勇氣ㄝ
 
好帥喔~
 
有看仁顯的大家一定會真心的祝福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