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0(Wed) 12:02 

憑借<阿郎使道傳>時隔兩年重返電視劇劇場的申敏兒表達了自己的期待和希望.

將在7月末播出的MBC新水木劇<阿郎使道傳>是申敏兒時隔兩年的新作, 同時也是她首次出演歷史劇. 此劇以慶尚南道密陽的阿郎傳說為題材, 講述了丟失了記憶,為了找尋自己含冤而死的真相重回人間的女鬼阿郎(申敏兒)和具有看見鬼神的超能力, 脾氣火爆的使道恩午(李准基)相遇. 兩人一起進行各種探險的故事, 是一部玄幻浪漫歷史劇.

對於自己時隔兩年後的第一部作品, 申敏兒表示:”時隔兩年的第一部作品, 所以我的希望和期待都很大. 現在正在享受在拍攝場地的每一分鐘”, 而對於自己的角色, 她表示:”這是一個不同於以往女鬼角色的人物, 英姿煥發, 十分有魄力. 雖然有些玩世不恭, 任性, 但本身並不討人厭, 十分可愛”.

在劇中的一些場景中, 人類在吃飯前會進行為鬼神們舉行的’扔食’儀式, 而扮演女鬼的申敏兒要和其他鬼神一起為搶食展開爭奪戰, 此外還要和小鬼們進行追逐戰等等, 將展現很多沒有過的場景. 對於這些戲, 申敏兒表示:”與其說是華麗的動作戲, 肉搏戲似乎更合適. 在進行這些戲時, 我總是讓自己集中於阿郎所處的狀況和感情, 來努力完成這些戲”, 對於出演歷史劇的感受, 她表示:”因為是個夏天拍攝, 我還要穿韓服, 所以十分熱, 移動起來也很不方便.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麽前輩們說拍攝歷史劇十分費力了. 特別是很多動作戲中感覺更加不便, 為了符合劇中角色特點, 我也想了很多辦法來克服困難.”

此外, 對於自己和李準基的合作, 申敏兒也表達了很大的期待. 她表示:”第一次看見李準基時, 就感覺看到了大明星一樣. 他在現場經常十分開朗, 做事很積極. 他的這種態度讓我和其他工作人員也能更愉快地進行拍攝, 給了我們很多力量. 能有這樣的對手戲演員, 我也能更有活力地參與到拍攝中.”

<阿郎使道傳>由李準基,申敏兒, 柳承昊等人主演, 將在< I Do I Do >之後與7月底首播.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