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8(Mon) 12:12 

 

通過新劇<阿郎使道傳>時隔兩年回歸電視劇屏幕的李俊基表達了對新劇的自信.

<阿郎使道傳>以慶南密陽阿郎傳說為素材, 講述了想知道自己無辜死亡原因的記憶失蹤女鬼阿郎(申敏兒)和具有看見鬼神能力, 性格暴躁的使道恩午相遇後一起進行各種探險的神幻歷史劇. 李俊基在劇中扮演使道恩午一角, 這同時也是他退伍後的首部作品.

李俊基表示:”這是我結束兩年軍隊服役生活後回歸的首部作品, 所以更加慎重. 很多劇本都找到了我, 我覺得比起我自己的意願, 觀眾們更熟悉的體裁應該更好”, 而對於選擇歷史劇作為回歸作的原因, 他說道:”我最擔心的是時隔兩年再次到拍攝現場會不會丟失掉以前的感覺. 我覺得歷史劇是那種對各種嘗試沒有限制的體裁, 所以在現場進行拍攝時,歷史劇應該比較適合我的臨場發揮.”

<阿郎使道傳>由指導過<幻想的情侶>,<聽到我的心了嗎>的金尚昊負責導演, 李俊基, 申敏兒領銜主演, 將繼< I Do I Do >之後在7月末首播.

照片出處=joynews 24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